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菠萝菠萝蜜免永久观看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543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现将2023-2024学年第学期菠萝菠萝蜜免永久观看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

助教选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助教岗位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身心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修读过应聘课程且成绩优良,或具备担任应聘课程助教的专业基础知识。

4.每位老师的每门课程(教学班)只能聘任1个助教,每位老师名下聘任助教名额不多2名。

5.在同一助教工作期间,助教不能兼任不同课程(老师)的助教,也不得兼任助管工作。

二、岗位信息

见附件1

三、工作安排

137日前,根据学院公布的岗位信息,应聘学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交设岗学院审核。

2311日前,学院组织任课老师进行考核选拔、确定拟入选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将《2023-2024学年第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报教务处审定。

3315日前,学院安排任课老师完成助教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助教上岗履行职责。

4咨询电话:58731360,咨询人:王老师

 

附件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仔细(试行).pdf

 

 

 

                                                    菠萝菠萝蜜免永久观看

2024229